#江波涛#
#大概周江?#

窗外,雨淅淅沥沥,一道闪电划过,映照出阴翳的脸庞。
训练室里空无一人,队友都为轮回夺得亚军而庆祝。
可是,不甘心啊。
轮回未能夺得三连冠,未能实现轮回王朝。
重重的一拳砸向玻璃,手被玻璃渣扎破,血浸透了袖口。可好似突然失去了痛感,脑海被不甘所占领。感受不到一丝一毫的疼痛。
视线模糊,脸上一片冰凉,不知何时,自己竟已泪流满面了。
“呵。”用那只未受伤的手抹掉眼泪。
“江?”耳边响起了队长的声音,愣了愣神,将受伤的手藏进袖子。脸上也已挂上招牌式的微笑。
“队长。你怎么不和孙翔他们一起去庆祝啊?”笑笑。
“不去。江,眼泪。”他抬起修长而又好看的手,指了指。
“啊?眼泪?可能刚才不小心进沙子了。队长,赶紧去和孙翔他们庆祝吧,我也马上赶去。”
“骗人,明明是哭了。”视线转移,似乎看到了袖口。
“队长快去啦,不然等会他们又要捉着你喝酒了。”将手往身后藏着。
却未曾想到,他快步走来,从袖子里抽出了那只受伤的手。
似乎像是小孩子做错了事被家长抓住,不由得缩了缩,脸上小心翼翼,道:“队长?”
他叹了口气,“江...伤心了。”又指了指他的肩膀“给你...哭吧。”
愣了愣,“队长,我没有伤心啊,虽然不是冠军,但亚军不也挺好的吗?我只是有点累,先休息一会。”
“胡说,江...不开心,我懂。”被他一把抱紧,“哭吧。”
脸上微笑的伪装被这温暖的怀抱所打破,心中的委屈,不甘,失落化为泪水,不由得搂住他的背,开始哭起来。
“江...没事。下一个冠军,轮回的!”他小心翼翼地安慰着。用手替我抹掉眼泪。
哭了一阵,吸了吸鼻子,“对不起啊队长,让你见笑了。”轻轻想要挣脱开他的怀抱。“小周,放开我吧。”
却被抱得更紧,又添上一句,“小周,我们该下楼了。孙翔他们要等急了。”
突然之间,感觉自己的耳垂被什么含住了,他在耳边轻轻吹了一口气,“喜欢...江。冠军,轮回的!江,我的!”
愣了愣,“小周,其实,我也...”话还未说完,就被那人吻住,脸也不由得滚烫起来。
一吻过后,在他怀里轻轻喘着气,“小周,我也喜欢你♡”踮起脚尖,亲了亲那人的嘴角。乘他还未反应过来,拉着他的手,“好了小周,我们下楼吧。”















在下顾染宸,主皮江波涛,各位大佬来扩列吗?(小萌新瑟瑟发抖)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